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南韓女星宋慧喬在婚後首度露面的公開活動,就是到大陸和主席習近平見面,此舉被認為「限韓令」即將破冰,昨(14)日晚宴前,她特別換下已曝光的襯衫圓裙,穿上經典黑白格子的千鳥格斗蓬露面,其中一張她歪著頭撩髮的照片,展現十足女人味,都讓粉絲大讚「美呆了」!

宋慧喬(圖/翻攝自IG)

鳳山手機借錢

▲宋慧喬昨出席晚宴,散發十足女人味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「韓流初代女神」宋慧喬近日飛往大陸工作,除了出席美妝活動外,也和男團EXO-CBX陪同南韓總統文在寅,與大陸主席習近平見面,宋慧喬也成了當晚賓客的「集郵對象」,昨日結束活動後,她隨即在IG秀出貼出一張黑白、模糊的穿搭照,向粉絲道晚安,而她的造型師則貼出另一張清晰美照,讓粉絲一窺她的高貴典雅。

宋慧喬(圖/翻攝自IG)

鳳山手機借錢

▲▼宋慧喬貼出模糊的晚安美照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宋慧喬(圖/翻攝自IG)

鳳山手機借錢在宋慧喬曝光新造型前,大陸各大拍賣網站上,就已出現喬妹這款明星最愛款的早秋千鳥格斗蓬,售價約3萬人民幣(約13萬台幣),價格不便宜,此外,有韓媒報導宋仲基原和宋慧喬一同獲邀出席,但最後因宋仲基有個人行程而缺席,未能見到兩人合體。

宋慧喬IG朦朧照:https://goo.gl/iGVxY2
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://www.setn.com/News.aspx?NewsID=325917

arrow
arro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