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《反恐精英Online》9周年慶典活動已經持續近10天時間,隨著12月16日的日益臨近,9周年活動將完全展現在各位玩家面前。除了16日的精彩活動外,17日「生化之夜」中韓生化挑戰賽也吸引不少玩家的目光,這個周末註定精彩紛呈,不妨讓我們攜手一窺究竟吧!

9周年紀念噴漆準點相贈

在12月16日9周年生日當天,玩家們於21:00準點在線並在22:00累計在線時長滿20分鐘,身為「國服限定」的9周年紀念噴漆即刻入手!由母體殘臂鍛造熔鑄而成的專屬LOGO是9周年的最佳標誌,短短20分鐘即刻永久收藏尊榮紀念,還請各位準時收割這波福利哦!

鳳山手機借錢

此外,《反恐精英Online》霸氣外觀與非凡氣質相得益彰的SKULL-9周年紀念仍在持續放送中,截止14日已經送出6把「國服限定」武器,還有3把正等待有緣人的到來哦!

中韓生化挑戰賽即將開啟

鳳山手機借錢

鳳山手機借錢「生化之夜」中韓生化挑戰賽將於12月17日13:00準時打響,屆時玩家們可以在官網準時收看這一激戰盛宴,生化對抗將在同期一觸即發!此次挑戰賽沿用TGG冬季杯生化殲滅戰模式,採用3局2勝制,由韓國生化決賽獲勝隊伍與中國PKD戰隊來一場生化與槍戰的激烈對抗!

而此次參加中韓挑戰賽的隊伍為PKD戰隊,它由aBu、ChenShi、5J、LoveDreamZzz、Jason五位成員組成,希望這支既熟悉又陌生的戰隊會為我們帶來不小的驚喜與震撼!如今,「生化之夜」競猜活動現已上線,玩家們都可在官網中參與此次「芭比的神秘預測」活動哦!

活動及直播地址:http://evt03.tiancity.com/csol/51788/home/index.php

全民狂歡即將突破三百萬

自12月6日開啟的《反恐精英Online》全民狂歡活動即將突破3,000,000,最後一檔福利預計將於12月16日開放領取!全服齊心協力共迎狂歡,貢獻能量解鎖全部好禮,讓我們一起點亮9周年,向3,000,000發起最後的衝鋒吧!



本文出自: http://news.sina.com.tw/article/20171215/25023464.html

arrow
arrow

    joef125o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